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

冰涼的好啤酒-Foothills brewing

這幾天的天氣不太好,下著小雨,還有點涼
我接連兩天躲在地下室跟可愛的小老鼠奮鬥(兩天幫60隻老鼠開刀可以算奮鬥吧)
心裡想的卻都是冰涼的啤酒
本來昨天就要去買了,不過因為昨天晚餐是阿頭拿手的"勃根地紅酒燉牛肉",所以就配著前天開的法南紅酒
到了今天就受不了啦,下了班車子開著就直奔位於第四街的Foothills Brewing
這是2004年剛成立的小釀酒廠,平常有五種由淡到濃的啤酒,有時候還會有一些特殊的,像黑麥巧克力啤酒,我想在美國有許多這類的brewing在每各個城市裡吧
我喜歡的是Salem Gold,是他們最淡的酒,淡金黃色,有著綿密的泡沫,喝起來有濃濃的麥香及蜂蜜的味道,口感很crispy!相當清爽

他們的外帶酒只有一種規格,就是由這種1.89公升的玻璃瓶裝的,喝完了下次要買就把瓶子帶過去裝.
喝著啤酒,配著chips,是看球賽的最佳良伴,不知不覺喝了快半桶


他們的番茄醬也很美味,有吃新鮮番茄的感覺,裡面也有加啤酒
上次跟同事去那裡吃飯,3個人配著薯條把一整瓶吃光光!

喝得飽飽的,阿民也拿到第50勝!哈, 滿足的一晚!
不過阿民可以常贏,我啤酒還是不要多喝,否則沒多久就沒褲子穿啦!

2 則留言:

trickyfox 提到...

親愛的阿仁及大頭
看樣子
你們日子很愉快嘛
我的苦日子要開始了
因為我上輩子的地個情人已經出來找我玩了
所以
你們六月什時候回來啊
請你們喝酒慶祝啦
(這次要收斂一些)
開個十瓶就好了

alban 提到...

6月底啦
我那天有打給你可是你沒接
恭喜啦
你有沒有看過被放射現照過的變種Donnhoff BA!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