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

春,午後-Dean & Deluca, Charlotte Wine Room


原本今天天氣預報會有雷雨,但是醒來卻陽光普照,我們決定去夏洛特(Charlotte,NC)走走
夏洛特是北卡最大的都市,也是我們最常去的"外地",從我們住的地方要開車約一個小時左右
當然比起Winston-Salem,夏洛特有著更多的好餐廳及Mall可以去,我們決定先去城南的日本料理店"武藏Musashi"吃頓午餐,再去South Park Mall找我表弟的結婚禮物


肚子吃的飽飽,不過禮物卻沒能決定,看看時間,才快兩點而已,現在就回去似乎有點浪費了這來回兩小時的行程,因此車子開著,就繞到Mall旁邊的Store location,這裡有我們最常來的高檔雜貨店- Dean & Deluca


我們找了窗邊的位子坐了下來,戶外的位子已經坐了約6-7個人,看了酒單,red and white wine各有約30種可以選擇,不過這種時節當然是要喝清涼的白酒,我點了2006 Newton Chardonnay,我們阿頭當然點了唯一的德國酒2003的Spatlese


望著窗外,嫩芽的新綠,清澈的藍天,加上這兩杯冰得透涼的酒,這個畫面,讓我有點煩躁的心靜了下來,旁桌的老先生似乎有點醉了,緊緊地拉著他女伴的手,互相親吻著;在我們窗前,有兩位有點年紀的女士,穿著運動短褲,來來回回地跑著,似乎不想浪費一絲享受春日陽光的機會,時間,似乎緩慢了下來,手中的那杯酒,是不是香醇,是不是複雜,好像都不重要了...


這台Audi S5從我們眼前經過時,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,這個區似乎是有錢人出沒的地方,一個下午經過的車大多是BMW.Benz或Lexus,最後要離開時,法拉利也來參了一角!走到停車場,突然發現,我的2008年小Civic竟然是這一區裡面最爛的車!我想,這地方還是不要常來比較好...

(結果氣象預報還是準的,晚上T-storm風雨交加,這篇文完成於停電,蠟燭相伴的夜晚)



CHARLOTTE STORE
6903 Phillips Place Court • Charlotte, NC 28210 • 704.643.6868
Catering, Personal Shopping

WINE ROOM
6822-G Phillips Place Court • Charlotte, NC 28210 • 704.552.5283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以前在台北工作時, Charlotte也是常需要出差的地方, 只可惜我都沒參予到這兒的案子, 不然就可以來這兒走走了, 北卡只有去看Raleigh一趟, 吃了好吃的牛排就回去了...

哇係yyy啦...

alban 提到...

Raleigh離我們這裡比較遠
到現在我還沒進去過(只有路過)
不過這個週末,因為聽說那裡有家道地的川菜
決定找些同事去吃(要開約80分鐘的車)
不過如果真的都點辣的,那些老美們可能會把我宰了

看到y大來訪,高興中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