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

駕駛座上的美味-Price's Chicken Coop


來到美國,怎麼能夠不吃炸雞呢!

不過說到炸雞,大家想到的大概是肯德雞,或是Church's chicken等....連鎖店
這些店的東西也不是不好吃,只是有時候皮太厚,有時候炸得太老
最糟糕的就是吃到冷掉的雞肉,油膩又沒香味
而且連鎖店看起來每家都一樣,總是少了點風格在裡面

上次在Food Network特別節目Top American Restaurant: Bon Appetit picks the best裡面,有特別介紹到三家全美最棒的炸雞店,其中一家就在我們這州,當然要去朝聖一下,順便看看它是不是真的有那個能耐成為American's Best!

這家店就在Charlotte的市區裡,雖然店不大,但是你也不容易錯過,因為它的門口總是停滿了車子
雖然一週只開五天,一天只賣八小時,只限外帶,而且只收現金,但是一進到店內,不管幾點,總是有5-6條排隊的隊伍.四個超大的油鍋,裡面有滿滿的炸雞正在滋滋作響,空氣裡散發著濃濃的香味,我想沒有任何人能夠抵擋著誘惑而不帶著幾塊還冒著煙的雞肉出去

他們的Menu印在盒子上.剛來美國的時候,在炸雞店看到寫著"Dark meat"或是"White meat",一開始還搞不清處,後來才知道原來dark meat就是雞腿跟腿骨,而white meat是雞胸跟雞翅的部位. White meat的售價還比較高耶,真不知道為什麼老美喜歡乾乾澀澀的雞胸肉. 不過這樣也好,我可以花少一點錢吃我最愛的腿骨

這是套餐,兩塊雞,餐包,薯塊及高麗菜沙拉(Cole Slaw)

8塊雞,全是腿肉,只要US$7,算是不貴啦

這裡的炸雞外皮不會很多粉,但是又有著酥脆的口感

你看看,裡面有著滿滿的,冒著煙的湯汁
咬下去,小心燙到舌頭
我買了幾次,從來沒有冷的雞肉,因為剛起鍋就被買完了


你可以看到大家從店裡出來,進了車子卻不開走
因為每個人已經迫不期待地在車上就啃了起來
This is an important part of enjoy the Price's Chicken!

最後,我吃掉了八塊雞中的五塊,飽的要死
當時我想我可能一個月不會想吃炸雞了
可是現在才過了兩天,我卻想跟阿頭說
"我們下個禮拜可不可以再去買啊!"


1614 Camden Road
Charlotte NC
704.333.9866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的不得了
光看那個雞肉的飽滿程度
KFC絕對比不上
而且配上cole slaw更是一絕

Unknown 提到...

哇, 真想來幾塊咧,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咧。
台灣怎麼都沒引進food channel咧, 真是可惜..

alban 提到...

To A大,
真的很飽滿喔,咬下去之後,你就看到湯汁從手指慢慢地流到手掌,吃了幾口肉之後,來上一口cole slaw,油膩盡消,又可以多吃兩塊

To y大
food network不好啦,因為節目都是HD1080i畫質,所以看起來東西都超好吃,不知不覺就餓了,然後你就開始翻冰箱,開始吃東西,然後....走上肥胖的不歸路